close

73406_0_608x405     

就這樣看著妳在我面前來回走了五次,

曾幾何時,妳變得這麼需要依靠。

 


午後,天氣涼涼的,

妳像以往一樣記不得自己已經洗了米,

看著妳在我面前來回走了五次,

曾幾何時,妳變得這麼需要依靠。

 

兩年前,妳還能記得要拜拜的日子,

開始吃著或許沒有效果的NMDA受體拮抗劑,

每每看妳吞下一顆顆化學小丸子,我的心就揪了一下。

兩年了,我從美國回來,

雖然妳每天都要問我三次今天星期幾,

但慶幸妳還記得很多事情,

至少妳還記得我,

再兩年,我會不會是妳眼中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