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間九點多到達台灣,雖然有些許誤點,

但能回到這片美麗的土地,

很幸福。

在入關時,海關人員看了看我的護照,

我說:應該變了不少,

我也不知道整個在插啥話XD(在美國我根本不敢跟海關攀談....)

可能就很興奮地想跟台灣人談上幾句。

他很親切的說:恩,頭髮是長了不少。

哈我整個笑開了,

謝謝!

回到台灣,很幸福。

 

沒有什麼時差疲勞,一早起床出門買早餐,

點了奶茶和蛋餅也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阿姨的問候和便宜的早點,

在國外,盼的不就是這份親切與樸素。

中午也很高興的跟阿比見了面,聊了很多,

雖然一陣子不見,但朋友不就是這樣,

在一段時間後仍然可以一起聊天、大笑。

最意想不到的也見到了四五年沒見的Joice學妹,

大二就自己跑出國念書,到現在又要實踐一個更大的夢;

雖然每個人都有夢,但能堅持的有多少?

她就是一個有夢又能堅持的女孩。

 

十一個月,

也該回家了,

回到台灣,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