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燒了百來封的情書,從國小到高中,廣告紙背後的情話

,小考紙上的甜言,有香味信紙上的蜜語,隨意撕下一小角紙的日常關心,還有一個藥袋裡竟然裝著一片沒用過的衛生棉!哈!好多以前的在意也有好多以前的愛,而今這些都成了回憶。
燒掉的信紙幻化成灰,不再念舊與戀舊,閤上氾黃的照片,不再自欺與欺人。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想要彌補的慚愧再也無法身體力行,但願你們身旁都有更好的人正在在意著你們、喜歡著你們、愛著你們。
我要往前走了!不再讓時間侵蝕著我的心,而慢慢掏盡心中的遺憾;我要往前走了!不再讓悲傷隨著時間流逝,而勇敢地走在時間前面。
曾經的曾經不再是曾經,未來的未來不見得是未來,當下的當下才是當下,曾經的你們在當下成長了希望未來也能更進一步;當下的我曾經"戀"舊而未來我"念"舊而不"戀"舊;未來的Honey雖然未曾曾經過,但只盼當下我們都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準備迎接未來的彼此。
『為彼此努力』,抱歉,我不再為曾經的你們努力。就把這些以為是諾言的諾言全部塞進章魚哥的小喇叭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