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閱覽或轉貼這篇文章,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嗯!我要說的是,這篇文章已經有點久了,加上我已經沒有再碰這個遊戲所以可能有改版或修改內容而我並不曉得,如果對各位有幫助儘管享用,如果遊戲已經有更改內容,而此篇已經不適用請不吝告知,才不會讓文章錯誤指導了許多使用者^^

 

 

facebook的開心水族箱也是蠻多人喜歡的輕鬆小品,因為水族箱的裝飾通常都要用元寶購買,所以元寶也像農民幣一樣特別搶手,但是對於一般玩家來說取之不易,拿到元寶又很少(不用無界拿元寶的話)。

這裡筆者發現免費的背景,有可能是bug或是程式開發者優惠玩家的,無論如何大家喜歡就試試看吧。

首先到裝扮商店,看到歡樂之海的背景(只有這個免費),選擇購買。

f2

購買後到"我的裝扮",一直"確定續費"就可以永久免費了。

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